桂超冠军走进来宾市政和小学|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又一青训基地揭牌!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韦宗梦
发布时间:
2022-01-12 03:57:04

摘要: 新年新气象,“足”梦新征程。1月5日,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与来宾市政和小学共建“足球青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来宾市政和小学至善广场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 在热烈的掌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校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校长梁显春向来宾市政和小学党总支



新年新气象,“足”梦新征程。1月5日,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与来宾市政和小学共建“足球青训基地”授牌仪式在来宾市政和小学至善广场隆重举行。

                                                           (授牌仪式现场

       在热烈的掌声,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副校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校长梁显春向来宾市政和小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黄鹏授予“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牌匾,此举标志着政和小学足球发展将向更高层次推进。


      仪式上,黄鹏校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期待与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希望通过青训基地的建立,打造学校的足球文化,挖掘更多足球苗子,培养更多更优秀的足球后备人才。

                                             (谢育新总教练讲话

      谢育新总教练表示,青训基地的授牌拉开了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与政和小学合作的新篇章。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来宾校园足球水平提升一个新高度,我们将把自己掌握的足球技能传授给同学们,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足球技能,为来宾校园足球的发展尽一份力。

      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致力于普及和推广足球运动,持续探索职业足球与校园足球的融合,推动来宾青少年足球运动发展,提高足球运动水平。自去年12月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与来宾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来宾市第十四中学携手共建的幼儿足球启蒙基地、青训基地相继揭牌以来,各青训基地训练工作稳步向前推进,此次与来宾市政和小学合作共建青训基地,将是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青训体系布局与建设的又一次重要落子。

      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将在来宾市乃至全区以青训基地的形式布点,让职业教练员走进校园,开展足球培训活动、组织比赛、选拔队员。让更多孩子热爱足球、参与足球运动,为学生提供师资力量及训练保障,推广校园足球。

                                  (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教练和小球员们

      来宾市政和小学副校长覃志春、黄立平、覃雪花、姜小美,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总教练、原国家足球队主力谢育新,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韦洪广,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韩籍教练千旼哲,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市场开发部经理、原国青队队长庞芝健出席当天的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