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简介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韦宗梦
发布时间:
2022-01-18 09:14:16

摘要: 来宾市兴宾区蓝航足球学校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全资举办,经来宾市兴宾区教育体育局批准设立,属于一个团队统一管理的涵盖小学、初中学段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是广西目前唯一的学校俱乐部合二为一体教深度融合、培养文化+足球双优生的新型学校。学校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学校拥有独立的教学楼、运动场、公寓和食堂,基础设施齐全,按省级标准配备,足球专业设施配置先进,已建有11人 制足球场7个,1个高尔夫



来宾市兴宾区蓝航足球学校由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全资举办,经来宾市兴宾区教育体育局批准设立,属于一个团队统一管理的涵盖小学、初中学段的全日制寄宿制民办学校,是广西目前唯一的学校俱乐部合二为一体教深度融合、培养文化+足球双优生的新型学校。

学校于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学校拥有独立的教学楼、运动场、公寓和食堂,基础设施齐全,按省级标准配备,足球专业设施配置先进,已建有11人 制足球场7个,1个高尔夫训练场以及健身房、运动会康复室,学校被确定为广西足球协会青训中心和广西足球协会训练基地,学校遵循“文化为根,足球为本,成才为旨”的办学理念。实施“文化+足球”的办学思路,严格按照国家课程计划开齐的课程,开足课时。始终聚焦学生对文化课学习的态度和效果,始终坚持十二年的专业足球训练,以科学高效的管理措施和优质的教育教学训练质量,培育具有扎实文化基础知识和专业足球特长的文化体育双优学生。